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兹别克斯坦 VS 泰国

时间:2017-06-06 1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兹别克三名后防悍将德尼索夫、图塔胡哈耶夫以及梅尔兹利亚科夫将全部因伤缺阵,为此主帅巴巴扬不得不通过集训来筛选出合适的人选。赛前的28人大名单看,有3名中超球员上榜,分别是队长艾哈迈多夫,以及主力中卫伊斯梅洛夫和克里梅茨。泰国队世预赛所在B组仅拿到了1平6负的糟糕战绩,球队打进3球,丢掉了19球,目前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在小组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泰国队已经提前出局。对于泰国队来说,能够打进12强赛已经算是不小的进步,他们在小组赛阶段还主场爆冷逼和过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

泰国最近几年的足球水平虽然进步很大,但是人种上的因素决定他们目前和乌兹别克这样的球队还是存在差距的。亚盘主让一球/球半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属于两队之间实力差距的合理定位,后市盘口连续升盘,即时过渡至乌兹别克斯坦主让两球低水或两球/两球半高水盘面,盘口已然超出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定位,个人认为,在泰国队战意不明朗背景下,升盘更大意图上是阻上意图,本场比赛上盘打出的结果值得青睐。

盘口分析:乌兹别克斯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泰国(65) 乌兹别克斯坦(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