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以色列 VS 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7-06-11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以色列在小组两场失利是面对意大利和西班牙,与小组前二位的队伍有一定差距,以色列出线前景并不被看好。以色列刚在一场热身赛主场战平了弱旅摩尔多瓦,球队在补时阶段依靠点球才扳平了比分,以色列状态并不太乐观。阵容方面看,以色列阵容里有大家所熟悉的效力中超富力的扎哈维,领衔攻击线。阿尔巴尼亚以黑马身份打进了法国欧洲杯的决赛圈,但小组惨淡出局,遭到了淘汰。回到了世预赛,阿尔巴尼亚开局拿到了2连胜的战绩,令人惊艳,随后小组三轮比赛全部告负。

阿尔巴尼亚最近又在热身赛遭遇了连败战绩,阿尔巴尼亚已经遭遇了5连败,状态低迷。而由于本小组有西班牙和意大利两个强敌,所以阿尔巴尼亚目前积6分列小组第四位,出线可能性渺茫。以色列首回合做客完胜对手,回到主场优势并不明显,负赔也处于压低态势,亚盘以色列主让平半中水盘面,在客队状态低迷背景下,亚盘入手上盘难度设置偏低,此举对于以色列并非有利,以色列近况也不佳,让球比较牵强很难打出。

盘口分析:阿尔巴尼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尔巴尼亚(42) 以色列(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