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淘宝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7-06-21 1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近来状态奇佳,但只有一支球队能延续自己此前国内赛场不败的势头;恒大作为卫冕冠军,而且赛季前又喊出了四冠王的目标,自然希望能够继续卫冕之旅,但斯科拉里赛前也表示这场比赛要轮换6-7名球员,其中队长郑智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华夏方面则是不甘示弱,拿下权健后,佩莱格里尼即表示开始研究恒大,球队上赛季被恒大双杀,而且毫无还手之力,这一次在佩工的率领下,华夏希望给恒大的四冠王之路制造麻烦。此外,两队无论足协杯的结果如何,周末的联赛还将在天体再对决一场。

恒大目前排在中超榜首,华夏目前排在中超第3。恒大与华夏中超交锋2次,恒大2战全胜一球未失。恒大在联赛、亚冠、足协杯三线挺进,卫冕足协杯是唯一目标。华夏在联赛中上升势头很猛,当然也不会轻易放弃足协杯。亚盘本场比赛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受注,赛前恒大方面表示肯定会轮换让主力球员休息,可以说对足协杯的渴望有所降低,因此受让深盘的河北华夏幸福有能力在客场淘汰对手。

盘口分析:河北华夏幸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河北华夏幸福(71) 广州恒大淘宝(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