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全南天龙 VS 首尔FC

时间:2017-06-28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全南天龙主场战绩4胜4负,主场击败过蔚山现代和江原FC等队伍。攻防数据来看,全南天龙联赛已经打进了26球,攻击力仅次于济州联队,但防守漏洞较多,失球数同样达到了26个。阵容方面,全南天龙年轻中场韩赞熙本战可以解禁复出。首尔FC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尚州尚武,结束了此前10个主场对阵尚州尚武的不败战绩。首尔FC目前积21分仅排名联赛第七位。本赛季首尔FC问题多多,亚冠杯小组出局,足总杯主场也是被弱旅釜山偶像淘汰。

本赛季在两项杯赛相继出局之后,首尔FC联赛也是迟迟不见反弹,目前已经与榜首队伍全北现代之间有了多达11分的差距,卫冕的难度很大。首尔FC本赛季联赛客场2胜2平3负,战绩一般。全南天龙本赛季主场无平,攻强守弱的特点下其不乏爆冷潜质。首尔FC近期的表现看,明显信心不足。亚盘初盘浅让平手也足以说明机构对于首尔FC的支撑力度不够,后市盘口过渡至首尔FC客让平半高水盘面,盘口过渡也多在利用首尔FC名气和往绩优势题材做文章,他们的状态根本就搭配不起客场让球的盘口,本场比赛果断主队不败。

盘口分析:全南天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全南天龙(109) 首尔FC(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