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庆南FC VS FC安养

时间:2017-07-10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庆南FC在2015年降入K2联赛之后,曾经连续5次碰到FC安养都没能取胜,不过,去年6月份开始,庆南FC已经完成对FC安养的反杀,他们已经连续5次击败对手,其中两个2比0、三个2比1。本赛季庆南FC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他们的主场9战8胜1平更是恐怖至极,并且打进17球仅失4球,最近3连败的FC安养还是难逃一劫。更重要的背景在于,庆南上轮客负水原,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头号外援前锋马卡奥累黄停赛,18轮11球的他进球数为全队1/3。

庆南FC目前积42分居于积分第一,本季主场更是取得8胜1平的表现火热,上轮客场1比2不敌水原后,被对手结束了本季的18轮不败成绩!FC安养状态低迷,上一轮客场0比2不敌大田市民后,球队已经6场不胜而客场作战更是球队的弱势,各大公司开出半/一球盘的低水,后期上盘水位下调,已有部分公司升盘到一球盘。从各方面战意看来FC安养亦不如对手,而本战亚盘开出半/一球盘亦是近年历史最深盘口,看来各大公司对上盘支持力度十足。

盘口分析:庆南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庆南FC(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