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兰多城 VS 亚特兰大联

时间:2017-07-21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就近期奥兰多城的主场表现来看,各项赛事近7个主场1胜3平3负的奥兰多城,想要击败亚特兰大联存在很大的难度,要知道,在些期间,奥兰多城唯一击败的华盛顿联,目前排名全联盟垫底,换而言之,奥兰多城近期唯一主场赢球这一战含金量一般。不过,眼下奥兰多城倒是阵容齐整,卡卡、诺切里诺等名将均可上阵。本赛季此前11个联赛客场,亚特兰大联3胜3平5负拿到12分,是全联盟客战能力第四强的球队,而在上一个客场,亚特兰大联曾完胜哥伦布机员,此前还曾客场逼平波特兰伐木工与多伦多FC等劲旅。

奥兰多城最近各项赛事连续4个主场不胜,近10场比赛只胜两场,大联盟新军亚特兰大联最近10场比赛6胜4负无一平局,状态要在主队之上19轮常规赛攻入39球,战意远在奥兰多之上!两队目前的积分排名接近,实力应该不相上下!奥兰多城坐镇主场以美职联的惯例来看,主队至少要让到平半低水甚至半球。本场目前的开盘形势多以平半超高水受注后市降为平手,客队虽然三轮连胜,平庸的客场表现并不能为本场客胜带去更多的信心!主队盘口浅开,压缩下盘平局赢盘的机会!资金最终还是涌入上盘,热度不会低!看好亚特兰大联做客不败!

盘口分析:亚特兰大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亚特兰大联(72) 奥兰多城(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