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赛 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7-07-27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毕竟马赛是传统豪门,对于旨在复兴的马赛来说,球队没在休赛期卖出任何核心球员。相反,在引援方面,大花手笔,分别从摩纳哥以及热刺购入了2名前锋热尔曼和恩杰伊。客队奥斯坦德是来自比利时甲级联赛的球队,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0:0和法甲的里尔握手言和。客队近10场比赛,5胜2平3负,其中客场1胜3负。客队奥斯坦德上个赛季比甲排名常规赛第五名,并且在比利时杯还闯进了决赛,虽然最终不敌聚尔特瓦雷赫姆,但是球队所创造的成绩也是十分出色的。但是,近期客队表现一般,球队成绩高开低走,在取得2连胜之后,最近两轮不胜。

主队马赛是来自法甲的传统劲旅,上轮球会友谊赛,做客被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逼平,结束5连胜。主队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近10场比赛7胜3平,其中主场5胜。从数据来看,马赛无疑是一支十分擅长踢主队比赛的球队。马赛上个赛季排名法甲第五,但是与榜首摩纳哥之间的分差高达33分,俱乐部显然对这个结果十分不满意。机构公司普遍开出主队让球半中高水盘口。从双方实力以及球队名气来说,马赛无疑都要高于奥斯坦德。所以本场比赛,机构公司开出的盘口大力示好了马赛。这一次,不妨跟着机构走看好上盘。

盘口分析:马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盘口分析(9505) 奥斯坦德(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