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索尔纳 VS 卡尔马

时间:2017-07-30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尔纳近期表现出色,周中在欧联杯资格赛主场战平布拉加后,球队最近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4胜4平保持不败,期间有5场比赛零封对手,可见滴水不漏的防守是索尔纳近期取得佳绩的关键,目前球队在瑞超联赛暂列第2位,依然有争冠的可能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索尔纳本赛季较为依赖客场觅食,至今8个联赛主场3胜3平2负,没有展现出太强的统治力,但是对阵降级区球队卡尔马,相信索尔纳赢球问题不大。
      
卡尔马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16轮比赛过后球队仅仅取得3胜2平11负的成绩,期间共丢28球,场均入球不足1个,尤其是进入5月份后,球队最近10轮联赛输掉8场,状态萎靡不振,另外从数据上来看,卡尔马本赛季客场发挥十分乏力,至今7个联赛客场1平6负无一胜绩,如此战力很难给索尔纳带来太大的麻烦。
      
虽然都是曾经的豪门,但如今卡尔马早非当年球队,索尔纳却逐年提升,主胜递给1.3显然是给予了索尔纳一定支持,索尔纳实力排名都要远远强于卡尔马,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合理,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多家公司退步一球格局,但是标盘端调整幅度不大,亚盘有意制造主队一方阻力,本场比赛看好索尔纳主场称雄。

盘口分析:索尔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尔马(80) 索尔纳(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