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兹联 VS 维尔港

时间:2017-08-09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兹联在夏天花费了1000多万英镑引进了9名球员,包括都灵中卫杨松、韦斯卡前锋塞斯、里斯本边锋萨茨科、特温特中场克利赫、切沃中锋埃库班、不莱梅门将魏德瓦尔德、纽卡后腰阿尼塔和卢加诺边锋阿里奥斯基,而且就在昨天,利兹联更是成功租借红魔曼联的替补左后卫博斯维克-杰克逊,整体实力明显提升。维尔港上赛季在英甲联赛中排名第21位,不幸降级,球队在首轮的英乙联赛中客场3-1击败克劳利,总算止住热身赛四场不胜的尴尬。

利兹联新赛季客场3-2击败博尔顿取得开门红,利兹联新赛季旨在冲超,所以英联杯的态度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此役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利兹联,维尔港全面处于劣势。本场亚盘普遍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此盘口也是双方实力得体现。即时上盘水位更是有持续下调的现象,上盘有力地承托起外部资金的流入,拉力十足。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利兹联可主场称雄。

盘口分析:利兹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利兹联(139) 维尔港(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