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辽宁沈阳开新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7-08-10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辽足近9轮1胜8负,目前积16分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因辽足不断出现大比分落败、本赛季迄今失47球为中超最多,保级前景更令人担心。本赛季前10个主场辽足4胜6负,主场拿分表现与失球数相对尚可,但辽足在主场向恒大抢分的难度非常大。上轮恒大对阵亿利的前80分钟比赛持续僵局,张文钊登场后引出了恒大在最后10分连入3球的决胜一波流。恒大领跑积分榜的优势扩大到3分,本轮上港客战华夏幸福的比赛有一定悬念,理论上恒大决不能在面对榜尾球队时犯错。有必要轮换阵容的情况下,恒大的相应表现继续是关注重点。

自恒大于2011赛季升入中超,对阵辽足的战绩是11胜2平。辽足有两个赛季曾在主场以1-1的比分战平恒大,但令人印象更深的是近三个赛季恒大对辽足打出的大比分。可以说,实力上和心理优势上都是辽宁队占据很大的优势。亚盘开出客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受注,大小球给到三球/三球半,符合双方以往交手的规律,辽宁队在上场和富力的比赛之中损兵折将,本场比赛估计难逃一场大败。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淘宝(88) 辽宁沈阳开新(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