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尼斯

时间:2017-08-16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那不勒斯来自意甲球队,上赛季排名第三,近几年以来那不勒斯一直处于意甲第一集团,是意甲攻击力最强的一支。上周末的热身赛中面对西甲球队西班牙人,最终2-0完胜对手,通过整个夏天热身赛情况来看,球队表现不俗,仅仅输过西甲豪门马竞。客队尼斯来自法甲,上赛季成绩表现亮眼,取得近41年法甲最好的成绩,但是新赛季则表现不佳,开局遭遇两连败,尤其上周末面对弱旅特鲁瓦1-2失利,没有取得胜利。表现不佳最大的因素是巴洛特利和斯内德的缺阵,此役仍不能够复出。

那不勒斯虽还未开始正式赛事,状态不及尼斯,但实力胜过对手,而且主场战绩非常强势,近7场主场比赛6胜1和。尼斯的又有巴洛特利和斯内德可能并不会出战,本场做客可谓难上加难。本场盘面,一球/球半主队低水,初盘强势让盘,走盘后盘面继续走深到球半主队持续低水,这个盘面显得较深且支持力度很大,就基本面和数据层面的解读来看,我认为上盘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尼斯(3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