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米尔顿凯恩斯 VS 斯旺西

时间:2017-08-22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旺西在新赛季的前两轮联赛中均没能取得进球,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亚伯拉罕还没有拿出人们所期待的表现。米尔顿凯恩斯在上轮的英甲联赛中主场1-0战胜吉林汉姆,主帅尼尔森表示本场不会对阵容进行太多调整。而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为打破球队的进球荒也不会轮换太多球员,诺德菲尔特、富尔顿和纳辛三名边缘球员有望首发,队长布里顿、前锋略伦特、中场戴尔和寄诚庸继续因伤缺阵。

两队之前有过4次交锋,斯旺西取得了3场胜利,而斯旺西在近6场英联杯的比赛中对阵英甲球队都取得了胜利。斯旺西上轮联赛在最后阶段防线崩溃,克莱门特表示本场一定要尽全力争取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米尔顿凯恩斯并不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亚伯拉罕有望在本场取得进球。同样地,斯旺西也需要从弱队身上找自信,本场比赛英超球队还是更值得信赖的一边。

盘口分析:斯旺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米尔顿凯恩斯(152) 斯旺西(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