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利亚雷亚尔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17-09-21 13: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主场战胜贝蒂斯后,比利亚雷亚尔终于迎来了联赛首胜,开局两连败让球队阵脚慌乱,好在通过胜利后,潜水艇重新走上正轨,连续4个赛季进入欧联杯也足够说明球队的实力,在看到曾经欧联霸主塞维利亚上赛季的成功后,黄潜逐渐开始重视起欧联杯,面对双线作战,球员的状态目前还算优秀,并且多名球员伤愈归队,并且球队善于主场作战,在面对皇马等强队时也敢放手一博,近三场每场进球数高达3粒,近期应该会持续走高。而老牌球队西班牙人则过的并不开心,球队4轮仅取得1胜1平,虽然上轮战胜塞尔塔,但场均均有失球且进球数量较低说明球队攻防不佳,虽然球队今夏引援纸面实力有显著提高,但伤病也使球员磨合度没有达到预期。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九位,球队尽管开局遭遇了两连败,但之后的两场比赛球队迅速调整了状态,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本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面对实力并不是很强的西班牙人队,相信球队有能力在主场战胜对手,捍卫自己的荣誉。西班牙人队过去几场比赛发挥不是很乐观,球队目前仅仅取得了一胜一平两负的战绩,尽管球队没有繁重的比赛任务,但球队在场上给人的感觉却不是很理想。本场比赛各大平台开出了主让半一的盘口,鉴于主队近期状态不错,相信主队又能力战胜客队,因此本场比赛我们推荐上盘。

盘口分析:比利亚雷亚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利亚雷亚尔(181) 西班牙人(3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