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斯 VS 昂热

时间:2017-09-22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经历赛季初的起伏后,尼斯重返胜轨,巴神的伤愈也让球队进攻再次得到保障,虽然尼斯本赛季很难像上赛季一样神勇,但尼斯的锋线在整个法甲还是具有一定冲击力的,在主场4-0大胜摩纳哥后,尼斯开启了复苏之旅,欧联杯客场5-1大胜,上轮客场1-0小胜雷恩。尼斯正一步步追回赛季初的劣势,本场尼斯将遭遇昂热,昂热在上轮主场负于梅斯,联赛不败被终结,这支球队会在经历保级磨难后正逐渐在法甲站稳脚跟,虽然目前胜场不多,但也足以在联赛中保全自己。

尼斯下周中将在呕血杯主场迎战荷兰的维迪斯,但是以首轮作客5-1血洗的气势,估计预期不低。面对上赛季末轮客场击败自己的昂热,欧平主胜下调,尼斯让半球。昂热本赛季客场还没输过,昂热本场面对进攻犀利的尼斯,昂热后防压力突显,从盘口的半球盘可看出,主流公司并未低估昂热的实力,所以本场比赛尼斯难言稳胜,推荐昂热客场不败取分。

盘口分析:昂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尼斯(346) 昂热(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