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巴塞尔

时间:2017-10-18 13: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都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拥有魔鬼主场,随着天气的日渐寒冷,去到陆军客场的球队也会遇到越来越多的困难。上周末的联赛,陆军在轮换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仍然在客场1-0击败克拉斯诺达尔,表现出不俗的状态。巴塞尔最近的状态也同样不错,上周末他们在客场4-0大破卢加诺,最近4场比赛他们3胜1平保持不败。巴塞尔需要在锋线上倚仗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的发挥,而小将奥伯林也期待再次在欧冠赛场上闪光,在5-0大胜本菲卡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

陆军和巴塞尔都在前2轮拿到3分,因此这场直接对话对两支球队来说就显得极为重要。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主让半球的盘口受注,莫斯科中央进来势力不错,主力队员也都在,更加会胜券在握。巴塞尔这样的球队,本来实力就不强,而且去到客场更加存在不确定的因素,所以本场比赛推荐上盘打出的结果更合理。

盘口分析:莫斯科中央陆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莫斯科中央陆军(186) 巴塞尔(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