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瓦尔达尔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17-10-19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尔达上轮联赛主场4-2拿下斯肯迪加后迎来主场3连胜,同时瓦尔达的近15个主场只在欧罗巴杯中输给圣彼得堡泽尼特一场,赢下其中的13场,瓦尔达主场火力强劲,不过在欧罗巴杯中前两轮全败,近1球且失8球,本轮如不能拿下皇家社会,出线将非常困难。但是实力的层面来看,虽然瓦尔达是在自己的主场,但是要和西甲球队相比还存在差距的。

皇家社会近段的表现也不好,1平4负之后在上一场联赛才在客场2-0击败了阿拉维斯拿到一场胜利,在欧罗巴杯中也是1胜1负只拿到3分,要想出线就必须就面对小组最弱的瓦尔达的两场比赛中全取6分,本场虽然客场,但以皇家社会的实力,加上球队必然要获胜的形势来看,结合数据判断本场看好大球的打出。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皇家社会(207) 瓦尔达尔(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