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青年队 VS 格拉夫夏普

时间:2017-11-03 1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荷乙的联赛已经进行到11轮,综合数据可以看出,主队阿贾克斯青年队的进攻火力虽然很猛,但是场均1.18个失球说明球队后防存在一定的缺陷。相比阿贾克斯青年队而然客队格拉夫夏普11轮比赛下来仅丢9球,球队善于打防反,相信可以抓住主队不稳固的后防取得进球。不过这场比赛客队的防守体系也迎来了考验,能否抵过阿贾克斯青年队强大的进攻火力是个问号。

目前客队格拉夫夏普4胜6平1负的战绩,教练需要依靠调整球队前锋的状态来赢得接下来的比赛。从庄家给出的数据分析看,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目前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指数已经调整为半球的格局,虽然亚盘有降盘的过程,但是从欧赔主流公司的态度看,坐镇主场的阿贾克斯青年队赢得比赛还是很稳的,亚盘更多是削弱上盘信心的做法,本场比赛上盘值得高看。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青年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格拉夫夏普(97) 阿贾克斯青年队(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