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墨尔本胜利 VS 西悉尼漫步者

时间:2017-11-06 1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状态下滑这么明显,有些不可思议。最近的比赛他们既没有比较多的进球,也无法稳固防守4场比赛全部有失球,真是不可思议的比赛。像上一场客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对手实力很弱,他们也只是1比1和对手战平而已。西悉尼漫步者在上一场比赛客场对阵的纽卡斯尔喷气机,最终草草得一1比1的比分收场。最近的两场各项赛事,对手实力都比较一般,球队都没有赢球,状态也可以说很低迷。

墨尔本胜利虽然开局状态不如对手,但是在双方近11次交锋中只输了1场,其中最近6个主场对西悉尼漫步者取得4胜2平,但是亚盘平半开出之后,目前已经调整为平手格局。墨尔本胜利本轮虽然主场作战,但是多名主力缺阵,锋线严重吃紧,西悉尼应当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抢分机会,看好客队不败而回。

盘口分析:西悉尼漫步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西悉尼漫步者(53) 墨尔本胜利(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