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罗纳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17-11-20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罗纳赛季至今仅仅在13连败的贝内文托身上拿到了一场胜利,表现之差让人唏嘘不已。近期更是遭遇联赛4连败,目前球队距离保级区已有4分之差,形势不容乐观。博洛尼亚近期也遭遇到了四连败,输给罗马和拉齐奥可以接受,但上轮面对克罗托内这种弱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逆转输球。球队的士气难免受挫。好在博洛尼亚防守还是不错的,只有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时候输掉3球,面对尤文、拉齐奥、罗马等强队时也都仅仅只是一球小负。

博洛尼亚此番面对保级区的维罗纳,是找回信心难得的机会。亚盘以平手博洛尼亚低水开盘,两队实力都不算强,维罗纳的鱼腩属性更加明显。在两队均处于四连败的状态下,博洛尼亚虽然实力略占优势,但维罗纳坐拥主场之利,上下盘的拉力相当。后市升盘到博洛尼亚客让平半高水,在状态惨淡的情况下,能做客拿到让球资格还是值得高看一眼。综上,看好博洛尼亚不败,而且获胜的机会极大。

盘口分析:博洛尼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博洛尼亚(295) 维罗纳(1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