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亚特兰大 VS 贝内文托

时间:2017-11-27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特兰大双线作战很难两全其美,他们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2也说明了这个问题。不过现在欧战已经出线,球队接下来可以全力在联赛中追一追。和上赛季一样,亚特兰大依旧是一支主场型球队,他们本赛季主场只输给了罗马。上一场球队欧罗巴小组赛中,客场大胜埃弗顿,攻击火力和信心都在回归。升班马贝内文托上一轮输球后创造了一项尴尬的历史记录,成为了五大联赛历史上唯一一支13轮联赛没有获得积分的球队。即便如此,球队近两轮已经在进步了。

贝内文托现阶段成绩看确实没有任何作为,本赛季很难逃离降级的命运,而主队亚特兰大刚刚在欧联杯客场5比1横扫太妃糖,球队进攻相当优秀,本场面对积分垫底的贝内文托势必抓住已经取得积分。不过需要防止主队轮换主力球员的情况,盘口方面,开出了亚特兰大让2球中水的深盘,部分公司甚至开到了2.25球,体现了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但后市迅速降盘至1.75球,对亚特兰大大胜信心降低,本场比赛预期上盘很难打出。

盘口分析:贝内文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亚特兰大(268) 贝内文托(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