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伯恩茅斯 VS 伯恩利

时间:2017-11-29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伯恩茅斯上轮在客场0-0与斯旺西战平,最近5轮樱桃军取得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拿到10分。此役埃迪-豪的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伯恩茅斯在主场2-1获胜。队长弗朗西斯解禁复出,但他可能很难从亚当-史密斯手中夺回主力位置,迪福和斯坦尼斯拉斯继续缺席。比赛当天是埃迪-豪40岁生日,他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伯恩利上轮对阵阿森纳表现不俗,但却在最后时刻因后卫送礼让桑切斯点球绝杀,戴奇球队的3连胜也被终结。

本赛季伯恩利客场战绩相当稳健,5个客场3胜2平1负只输给过领头羊曼城。英超前13轮伯恩利有6场零封对手,如果此役能零封伯恩茅斯就将追平俱乐部前14轮的零封纪录。亚盘方面主让半球起步,感觉按照双方现在的实际排名来看,半球的让步对于上盘的伯恩茅斯有点牵强,所以本场比赛更倾向客场稳健的伯恩利可以力保不失。

盘口分析:伯恩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利(222) 伯恩茅斯(258)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