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中国女足 VS 朝鲜女足

时间:2017-12-08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约埃尔松,接手中国女足后却没有迎来国人盼望的胜利,而中国女足热身赛中的防守问题能否在东亚杯中有所改善,这一切均是约埃尔松所要面对的问题,就目前来说给予新帅的定论还是尚早,但东亚杯对约埃尔松才是真正到来的考验。卫冕冠军朝鲜女足已经连续两届东亚杯夺冠,而在本届东亚杯开始前的4场热身赛中,朝鲜女足取得3胜1负仅输给了巴西女足,这其它包括2场与中国女足的热身,分别以1:0与2:1获胜,此役朝鲜女足能否完成近期对中国女足的3连胜也将是本场一大看点。

中国女足在本次东亚杯开赛前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了2场热身赛,结果分别是以0:3与1:5两战皆负不敌澳大利亚女足,虽然热身赛上更多是新帅约埃尔松考察队员为主,但还是暴露出中国女足很多防守上的问题,中国女足能否在东亚杯首战中走出热身赛惨败困境也很值得期待。亚盘平手开出,现在去到朝鲜让半球格局,有点过于看得起朝鲜了。本场比赛在日本进行,欧赔方面对于目前半球的支持力度不足,因此朝鲜女足想要战胜中国女足也不容易。

盘口分析:中国女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中国女足(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