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迪内斯 VS 贝内文托

时间:2017-12-10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迪内斯此前更换了主教练,奥多带队首战虽然主场0-1不敌那不勒斯,但最近2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意大利杯主场8-3横扫佩鲁贾晋级,上轮联赛则是客场3-0大胜克罗托内,展现了不错的攻击力,目前乌迪内斯积15分位列意甲第十四位,高出了降级区5分优势。

贝内文托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了AC米兰,取得了本赛季意甲联赛首个积分,球队此前意甲联赛遭遇了14连败战绩,刷新了五大联赛连败的最长记录。球队上轮虽然逼和强敌,但保级之路还是任重道远,目前落后安全区10分的差距。贝内文托本赛季通过附加赛升级,球队是三支升班马里实力最差的,直到爆冷米兰才拿到第一个积分。

亚盘乌迪内斯主让一球/球半高水盘面起步,两队没有往绩参考,乌鸡换帅之后表现出不错的竞技势头,而贝内文托上轮逼和AC米兰,同样有一定的拉力,亚盘后市过渡至乌迪内斯主让一球中水盘面,在早盘相对平衡格局下,后市退盘是不利乌迪内斯的意图表达,鉴于乌迪内斯主场飘忽表现,小心继续又冷。

盘口分析:贝内文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贝内文托(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