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凯尔特人 VS 汉密尔顿

时间:2017-12-13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尔特人近期状态不佳,上周末在联赛中客场被希伯尼安逼平后,球队最近各项赛事连续4场比赛仅赢1局,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缩水至5分,由于本赛季受到流浪者和阿伯丁的双重夹击,所以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卫冕难度也较大,本场比赛主场面对汉密尔顿,近期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不可大意。

汉密尔顿上轮联赛主场输给圣约翰斯通,最近联赛2胜4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球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9位,稍有不慎便可能跌入降级区内,好在进入11月份后,汉密尔顿的整体发挥还是保持着稳定的势头,进攻效率比起赛季初有了显著提升,但是和强大的凯尔特人相比,球队实力上的不足还是较为明显。

凯尔特人近期在联赛中胜率走低,搭配客队的不错走势,亚盘以主让两球/两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下盘也具备拉力题材,后期主队水位缓步下滑,有公司变盘主让两球半的数据,丝毫不惧下盘赔付可能,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大胜对手。

盘口分析:凯尔特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237) 盘口分析(9505) 汉密尔顿(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