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纽伦堡 VS 沃尔夫斯堡

时间:2017-12-19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伦堡上一圈德国杯做客以3:2力挫丙级球队奥斯纳布鲁克晋级,而且近期在联赛表现不俗,对上五轮取得3胜2和不败,升上德乙积分榜第三位。沃尔夫斯堡在上一圈德国杯战胜同为德甲的汉诺威,但近期在德甲停滞不前,上周更是做客以0:1不敌榜末的科隆,让对方打开胜利之门。不过沃尔夫斯堡一向踢法颇具进攻性,但近3场仅进1球,一定希望本场对阵德乙球队展现进攻实力。

纽伦堡现在排名在德乙前列,相比上看沃尔夫斯堡还是具备一些优势,但从本赛季联赛中的表现看,纽伦堡客场战绩明显好于主场,狼堡相对来说较为均衡,纽伦堡在前两轮的杯赛中全部取胜,而取胜的场次都在客场,联赛中纽伦堡已经保持了五场不败,3胜2平状态不错,而沃尔夫斯堡联赛中已经三轮不胜2平1负,显然不在最佳状态,过往交手中纽伦堡主场也不占劣势,结合这些基本面上看,这样的盘口显然下盘的受注更受关注。

盘口分析:沃尔夫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纽伦堡(264) 沃尔夫斯堡(2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