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德斯菲尔德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7-12-26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状态不错,上轮在客场1-1逼平南安普敦,最近4轮2胜1平1负。此役哈镇将在主场迎战斯托克城,连续3轮都有进球的比利时射手德波特雷将继续被倚仗。门将洛希尔有望复出,但卡春加、比林、赫费莱、斯坦科维奇和洛维都将伤缺。斯托克城上轮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他们在主场3-1击败西布朗,乔阿伦和舒波-莫廷均传射建功。此役格伦-约翰逊、爱尔兰、皮特尔斯、因迪和赫塞将继续缺席,小将爱德华斯将继续客串右边后卫,维默尔也会打到左后卫。

哈德斯菲尔德近两轮保持不败,状态有所回暖。斯托克城近9场比赛输足5场只赢了2场,球队状态一般。亚盘本场比赛平手盘给出,目前去到主让平半格局,和欧赔走势尚算一致。作为升班马来说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的表现算是不错了,目前排在第11名的哈德斯菲尔德本场在受注后让调整为让斯托克城平半我觉得它们应该不会输掉这场比赛,毕竟斯托克城前9个客场只有1胜,这场比赛主队值得输半博全。

盘口分析:哈德斯菲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德斯菲尔德(284) 斯托克城(1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