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斯坦德 VS 亨克

时间:2017-12-27 1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斯坦德主场3胜6负战绩不佳,近6场联赛也仅仅取得2胜2平2负,状态平平,不过往季交手球队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亨克排名略高于主队,不过近7场各项赛事4平3负未尝胜绩。奥斯坦德后卫卡普恩与前锋拉希尔两人因伤继续缺阵。后卫罗泽纳尔则是由于私人原因请假缺席。亨克主力后卫埃多在上轮三分钟内连拿两张黄牌被罚下,本场将停赛缺席。

本场比赛需要考虑的是,比甲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奥斯坦德主场迎战亨克,两队本赛季均排名中下游,坐镇主场的奥斯坦德占据一定优势,不过主流公司在受注后无一例外大幅抬升主胜赔付,亚盘也维持主队平手高水,奥斯坦德赢盘吃力,本场看好客队不败的结果。

盘口分析:亨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亨克(313) 奥斯坦德(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