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布朗 VS 阿森纳

时间:2017-12-31 1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上轮比赛逼平埃弗顿,与曼城的18连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们已是18轮不胜,目前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球队仅仅打入14球,只比垫底的斯旺西要多,虽然帕杜认为球队现有的阵容可以解决攻击乏力的问题,但是如果冬窗不引援,要想保级恐怕比较困难。

枪手上轮比赛击败了水晶宫队,不过在桑切斯取得进球后只有四名队员与其庆祝,可以说枪手的更衣室肯定出现了问题,智利人一直没有跟球队续约,本赛季结束之后离队的可能性不小。目前球队有卡索拉、拉姆塞、吉鲁和蒙雷亚尔这几名伤员,他们的缺阵对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由于马上就是伦敦打比,而且对手是这几年的死对头切尔西,枪手必然会在打比前赚足信心,最强阵容面对灯笼裤是必然的,因此公司给到了客让半一中水,即时盘进一步拉低客队的水位。在西布罗18轮联赛不胜的基本面下,近期状态回暖的阿森纳占据明显优势,全力以赴赢球难度不大。

盘口分析:阿森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西布朗(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