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拉利尔 VS 拉科鲁尼亚

时间:2018-01-07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年一开始就饱受伤病困扰让潜水艇在国王杯首回合就选择了全替补出战的策略,此番回归联赛球队要认真起来,但巴卡布的离去又对全队的进攻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在巴卡布离开后,留给主帅卡耶哈的选择并不多,哥伦比亚人巴卡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与乌纳尔的搭配组合将是潜水艇现阶段的固定锋线人选,不过效果并非太好。

拉科鲁尼亚方面,新年首战潜水艇显然是个难度不小的挑战,而球队在进攻端又失去了佩雷斯,这让全队此前演练的4-4-2阵型受阻,因为佩雷斯的缺席意味着锋线上只有安多内值得信赖。对于主帅克里斯多巴尔而言有两个选择,一是将洛佩斯顶在前面与安多内搭档继续4-4-2打发,二是将阵型调整为4-2-3-1,只留安多内一人在前。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机构给到了主让半一低水盘口,不过很多公司都是从一球盘降而来。维拉利尔遭遇人员危机,近况表现不佳,拉科则是有极大的保级压力,也就是有极大的争分动力,这样看上盘热度有限,而潜水艇是比较擅长打主场的球队,不热的话正常跑出上盘机会大。

盘口分析:维拉利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科鲁尼亚(202) 盘口分析(9505) 维拉利尔(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