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朗斯 VS 奥尔良

时间:2018-01-26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况明显改善的朗斯通过冬窗仍在提升实力,在引进右后卫贾杰杰后,又买下了奥地利左后卫盖尔巴赫,补强了两翼漏洞。最近六轮朗斯4胜2平,法乙第二,仅次于6战全胜的兰斯。阵容上主力左后卫阿非兹和右后卫杜普鲁双双缺阵,但盖尔巴赫和贾杰杰实力不弱,而在尚托姆、贝莱加德等中场主力伤愈的情况下,上赛季进入最佳阵容的中场博斯托克,进球能力不弱的边锋马祖甚至无法进入大名单,可见朗斯阵容之豪华。奥尔良上轮两球落后一度扳平,但终场前还是被欧塞尔绝杀,前功尽弃,新年来只从阿雅克肖身上拿到了1分,士气低迷。

奥尔良本场做客朗斯,面临严峻挑战,本赛季他们在10个客场只进了7球,却被对手15次破门。这支球队年轻人居多,中场的达尔皮诺、波阿右后卫富尔塔多、右边锋佩兰都缺少经验,面对波拉埃尔球场3万名观众制造的巨大声浪,难免心态受到影响。此外前场多面手恩格玛、主力左后卫皮诺以及中卫舍曼继续养伤,本场看好朗斯主场痛击阵容不整的奥尔良。

盘口分析:朗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朗斯(339) 盘口分析(9505) 奥尔良(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