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都灵 VS 贝内文托

时间:2018-01-28 16: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都灵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萨索洛,新帅马扎里到任后,都灵2轮联赛拿到了1胜1平不败战绩。对于都灵来说,本赛季显然是希望争取一个欧战席位,不过球队即时积29分位列第十位,与欧战区还是有一定差距。都灵本赛季最大问题在于平局场次偏多,21轮联赛拿到了11场平局,堪称意甲平局大师。
      
贝内文托在冬歇期前连续在主场1-0击败切沃,3-2力克桑普多利亚,拿到联赛两连胜,球队士气大振的同时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不过上轮联赛做客0-3不敌博洛尼亚后,贝内文托势头再度被打压,本赛季球队联赛做客10轮比赛全部输球,期间客场仅入3球,丢掉了22球,贝内文托在联赛客场并无多少战斗力,基本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

双方实力差距过分明显,早盘都灵主让球半高水盘面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都灵主场合理让步优势的体现,后市盘口过渡至都灵主让一球/球半中水盘面,贝内文托做客没有太大的战斗力,而都灵本赛季平局场次居多,盘口过渡不排除利用这一题材打压上盘筹码介入信心,我建议正向追捧都灵双杀弱旅。

盘口分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贝内文托(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