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社会 VS 拉科鲁尼亚

时间:2018-02-02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社会上轮负于潜水艇遭遇联赛四连败,球队防守形同虚设、低级失误频出,在此期间一共丢掉11球。另外,球队后防核心伊尼戈赛前转投巴斯克死敌毕尔巴鄂竞技,为弥补这一空缺,皇家社会花费600万欧元引进了罗马后卫莫雷诺。拉科上轮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莱万特顽强逼平,中场核心博尔赫斯在比赛中吃到红牌,此役被罚停赛,队内头号射手安多内则是因累计黄牌也将无缘,主力后卫希德内则是因伤休战,失去三名主力的拉科实力受损严重。

两队过去6次交锋,皇家社会2胜3平1负稍占上风,从排名实力上看,皇家社会有一定优势,在连败4场后,这场面对降级区的拉科,皇家社会还是更加受到欧赔主流公司的青睐。本场皇家社会以半一开盘,在受注后升盘为让一球,继续给予皇家社会信心,不过由于皇家社会近期状态也不好,在目前情况下拉科能够获得如此大的让步实属不易,力争保级的客队在受较深的情况下并不缺乏资金的追捧,本场正路看皇家社会赢球。

盘口分析:皇家社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科鲁尼亚(202) 盘口分析(9505) 皇家社会(2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