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曼联 VS 切尔西

时间:2018-02-25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联近况不佳,过去3场联赛输了2场,不仅与曼城的差距越拉越大,联赛第二的位置也遭受强劲冲击,目前仅仅比第五名的热刺多了4分。好在曼联本赛季主场战绩值得信赖,13场主场联赛中赢了10场。切尔西上轮主场完胜西布罗姆,终结了之前联赛2连败的颓势,目前只比第五名的热刺多1分。切尔西在13场客场联赛中拿到24分,是客场战绩第三出色的球队,但过去4场客场联赛只赢了1场。切尔西本赛季曾客场挑战热刺、利物浦与阿森纳三大豪门,1胜2平未尝败绩。

两队过去14场各项赛事交手,切尔西8胜5平1负优势明显。在英超历史上,切尔西曾经3次在同一赛季双杀曼联。在英超历史上,切尔西曾经18次战胜曼联,并且累积攻入67球,堪称红魔的最大克星。自从执教切尔西以来,孔蒂先后4次对阵穆里尼奥,3胜1负优势明显。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半球和平半两种盘口,个人认为就目前曼联状态,盘口开出较深,并且上盘水位过高,庄家强让诱曼联意味较重。受注后全部退至平半高水,易胜博继续给出半球爆水,水位达到1.33的水位,这样的水位基本无法打出。再看欧赔三项数据,在初盘亚盘半球的情况下,普遍欧赔主胜达到2.00以上,这样的主胜水位可信度不高。而后市平赔客胜数据下调步调一致,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不败。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