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斯本竞技 VS 摩雷伦斯

时间:2018-02-26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葡超联赛的积分榜上,里斯本竞技与榜首球队波尔图还有5分的差距,争冠的形势不容松懈。对赛程相对密集的里斯本竞技相对利好的是,在欧罗巴杯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3-1赢下了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这让球队在次回合的比赛中无需派出全主力出战,能更好地备战联赛。里斯本竞技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常年徘徊于联赛下游的摩里伦斯,本赛季摩里伦斯进攻端发挥糟糕,这也使得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垫底。想要新帅佩蒂特在段时间内给球队带来改变,并不现实。

欧洲各主流机构对里斯本竞技主场赢球的支持力度十足,也足以说明两队的实力差距。本赛季联赛中里斯本竞技的主场表现非常强势,打进26球,仅丢4球。作为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摩里伦斯在客场打入进球的难度不小。目前主胜价位呈下调趋势,在市场对于里斯本竞技看好的情况下,这正是机构对于里斯本竞技赢球风险的合理控制。因此,本场比赛我们还是看好里斯本竞技在主场大胜对手。

盘口分析:里斯本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里斯本竞技(96) 摩雷伦斯(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