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阪樱花 VS 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8-03-02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樱花上个赛季的发挥出色,在日皇杯和日联杯双双夺冠,联赛取得第二的成绩。新赛季球队引援力度较大,球队希望在国内和亚冠的双线比赛都能够取得不错的战绩。新赛季两个主场先后战平广州恒大和横滨水手,今天面对实力一般且做客能力不强的札幌,大阪樱花取得赛季首个主场胜利的战意十足。札幌冈萨多上个赛季的胜场基本集中在主场,这个赛季恐怕差别也不会大,客场出击对于球队来说的确相当有难度,新帅佩得洛维奇并没有拿下首胜,而且边路漏洞不少,面对擅长边路进攻的大阪樱花,札幌想要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在上个赛季的联赛和杯赛四次交锋中,大阪樱花取得3胜1平的绝对优势。综合两队基本面来看,大阪樱花在主场拿下札幌有较大的体育概率。亚盘以主让半一开盘,这个初盘较之双方上赛季交锋大阪樱花在中立场让一球初盘并且以3比1取胜的比赛相比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让步,并没有示强上盘主队大阪。后市虽然发生了上盘小幅度降水升盘到一球的动作,但升到一球后上盘又发生升水操作,整体给人一种扭扭捏捏,上盘无力的表现。在基本面支持主队且盘赔合理的情况下,大阪樱花取得赛季首个主场胜利值得期待。

盘口分析:大阪樱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大阪樱花(208) 札幌冈萨多(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