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曼彻斯特城 VS 巴塞尔

时间:2018-03-07 1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在欧冠联赛当中,由于首回合在客场确立了四球的巨大优势,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应该会派出轮换阵容。门迪还在养伤,德尔夫有望出任左后卫,而万金油达尼洛也有望出任右后卫,从而让沃克得到轮休。巴塞尔队近期状态较差,近5场比赛输掉了4场,欧冠联赛晋级希望渺茫,瑞士超当中他们目前也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年轻人队14分之多,上周他们又在瑞士杯半决赛中被年轻人队淘汰出局,无缘争冠。

曼城队虽然足总杯被淘汰出局,但是联赛杯问鼎,英超上周末又击败了切尔西,目前领先优势高达16分,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而本场亚盘给到了主让两球/两球半中高水的盘口,主队状态正佳,而客队遭遇三连败,上盘还是有不小的热度,对于主队来说,很可能派出轮换阵容,没有必要争取一场大胜,选择下盘的结果更加合理一些。

盘口分析:巴塞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曼彻斯特城(330) 巴塞尔(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