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水晶宫

时间:2018-03-10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孔蒂最近的日子不好过,最近2轮联赛切尔西分别输给了曼联和曼城,积分榜上切尔西积53分排在第5,距第4的热刺已经有5分差距。此役切尔西中场坎特可能会复出,巴卡约科伤疑,路易斯和巴克利仍然在养伤,西班牙前锋莫拉塔有望回到先发阵容,阿扎尔还不是不太适应假9号的踢法。水晶宫方面,扎哈和M-萨科能否出战要看赛前队医评估,但沃德、丹恩、卡巴耶、奇克、彭切永、B-萨科、维克汉姆和斯佩罗尼仍然将伤缺。

本赛季切尔西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四,现在他们必须要尽快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本轮切尔西将在伦敦德比上对阵水晶宫,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在客场1-2输给了对手。 本场给到了主让球半中水,即时盘进一步拉低主队的水位。切尔西近期遭遇连败,加上分心欧冠,本场的上盘不会有丝毫的热度。更何况水晶宫连续面对强敌都只负对手1球,此时下盘有一定的拉力,这对于上盘其实是个很好的保护。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