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枥木SC VS 山口雷诺法

时间:2018-03-11 1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枥木SC上赛季日丙联赛排名第二位,球队时隔两个赛季重返日乙赛场。新赛季枥木SC引进了多位新援,球队力求能够在日乙联赛立足。不过从开局两轮比赛表现来看,枥木SC还是存在磨合的问题,首发阵容里包含了多位新援。枥木SC首战主场2-4不敌大分三神,第二轮客场0-3输给了冈山绿。

山口雷诺法上赛季日乙排名第二十位,成绩较以往赛季下滑。山口雷诺法新赛季开局2轮联赛取得了连胜战绩,首轮比赛主场4-1击败了熊本深红,第二轮主场1-0拿下了爱媛FC,山口雷诺法跨赛季连续5战取得了4胜1平不败战绩,状态不错。即时山口雷诺法凭着净胜球优势暂时登顶。

亚盘早盘平手盘面起步,后市维持平手盘面两边均水格局,两队没有往绩参考,但两队开局表现迥异,平手盘界定,两边筹码介入信心难以维持平衡格局,客队山口雷诺法一边拉力较足,在受注信心一边倒背景下,盘口与基本面不符合,我宁愿选择枥木SC不败。

盘口分析:枥木S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口雷诺法(43) 盘口分析(9505) 枥木SC(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