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多哈萨德 VS 纳萨夫

时间:2018-03-13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哈萨德最近在各项比赛遭遇了三连败战绩,状态陷入低谷。这与球队此前的连胜战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多哈萨德在亚冠杯第三轮客场0-1不敌纳萨夫后,亚冠杯小组3战拿到了2胜1负战绩,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位。与主队多哈萨德相比,纳萨夫近期则是状态不错,球队最近4轮比赛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亚冠杯主场取得了2连胜战绩。但纳萨夫客场连续3战不胜,且亚冠杯客场0-3输给了波斯波利斯。

多哈萨德最近的状态确实不理想,本场比赛亚盘早盘多哈萨德主让一球/球半高水盘面起步,即时盘口普遍维持在多哈萨德主让一球中水盘面,上盘水位稍有压低,两队状态对比悬殊,但多哈萨德名气和实力上占据优势,其借势主场仍存在一定的反弹拉力,如此背景下,强撑一球盘口的意图存在,本战个人并不倾向多哈萨德主场有完胜穿盘机会。

盘口分析:纳萨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