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保加利亚 VS 哈萨克斯坦

时间:2018-03-26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保加利亚在资格赛虽然击败过荷兰2-0,也击败过瑞典3-2,但是在最后一个资格赛主场0-1不敌法国,球队无法延续主场的出色表现,这与他们提前无缘世界杯后缺乏动力有关,实际上最后一场资格赛他们甚至和卢森堡战平1-1。在去年年底的热身赛他们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1-0险胜沙特,而上一场热身赛则0-1不敌波黑。

今晚的比赛地点在中立地匈牙利,保加利亚更没有了主场之利,球队在缺乏动力之下未必能够发挥应有水平。哈萨克斯坦任命了新教练,他是保加利亚人,前保加利亚国脚,而且也执教过保加利亚国家队,并且在保加利亚众多球队有执教经验,此前他带领哈萨克斯坦曾3-2击败匈牙利,今晚或能再给哈萨克斯坦带来惊喜。

盘口分析:哈萨克斯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保加利亚(54) 哈萨克斯坦(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