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日本 VS 乌克兰

时间:2018-03-27 1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目前世界排名第55,依旧排名亚洲第3,此前在东亚四强赛决赛中不敌韩国,随后在国际赛上战平马里。乌克兰目前暂时排在世界第35,虽然看起来世界排名不低,但是球队的综合实力并没有世界排名那么强。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最终仅仅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附加赛。在世预赛结束后先后打了两场国际赛,分别战胜斯洛伐克,战平沙特。球队目前还是一个重建阶段,和日本不同的是他们已经提前准备年底的欧洲杯预选赛了。

日本上场比赛尽管缺少了香川真司和冈崎慎司等部分在欧洲效力的核心球员,但日本队在控球率上依然占据了优势,全场的射门和射正次数更达到了对手的两倍。然而场面上的主动并没能换来最后的胜利,面对马里队为数不多又简单粗暴的进攻,日本球员在身体方面的劣势显露无疑。此役面对身体和技术兼备的乌克兰,亚盘在中立场维持在平手格局,目前水位走势倾向乌克兰一方,预计此役日本也很难有所作为。

盘口分析:乌克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日本(162) 乌克兰(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