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鹿特丹斯巴达 VS 布雷达

时间:2018-04-18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特丹斯巴达上赛季也是艰难完成保级之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更是惨淡,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想要脱离降级区还需要追赶6分才可以,难度还是不小的,球队近期也是在靠主场取分,近期5个主场拿到3场胜利,输的也是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这种超强队,输了也不丢人,而本场比赛的客队刚好就是实力不强的布雷达,看看布雷达这边,目前虽然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但是要在之后的3场比赛至少拿到4分才能够增加保级的希望,而之后的对手不是欧战区就是降级区,都是具备足够的战意的球队。

布雷达的做客能力不敢恭维,本赛季客场仅仅取胜2场,场均不足一分,最关键的是队内头号射手上场比赛受伤,赛季报销,前锋科特、阿格也是缺阵,本场比赛做客毫无进攻能力可言。这也是一场保级大战,盘口方面本场主让半球超高水,双方都能要保级,而且主队近些年从来没赢过布雷达,半球生死盘给了主队绝对的支持,超高水也有很好的阻上效果,考虑到客队的进攻能力,本场比赛的小球输半博高水全也值得一试。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鹿特丹斯巴达(157) 布雷达(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