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新泻天鹅 VS 大宫松鼠

时间:2018-04-22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泻天鹅周中日联杯主场3-1大胜日职队伍仙台七夕,取得了日联杯的首胜战绩。在此前新泻天鹅遭遇了一波4连败战绩,状态十分低迷。目前新泻天鹅在日乙联赛取得3胜2平4负战绩,打进9球,丢掉9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十三位,作为一支升班马队伍,新泻天鹅的表现不尽人意。
      
大宫松鼠周中没比赛任务,球队同样作为一支降班马队伍,本赛季在日乙联赛表现不佳,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冈山绿雉后,最近3轮联赛仅取得1平2负战绩。大宫松鼠9轮联赛仅取得了8分,排名日乙第十九位,高出排名垫底的赞岐也只有2分优势。

亚盘早盘新泻天鹅主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两队都是降班马队伍,实力和名气相当,但本赛季都发挥糟糕,平/半盘口搭配上盘高水赔付,对于新泻天鹅主场让步优势略显不足,但借势新泻天鹅往绩劣势题材看,上盘高水不排除刻意制造阻力之嫌,大宫松鼠本战客场一分未得的情况下,不妨追捧新泻天鹅借势主场争分。

盘口分析:新泻天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新泻天鹅(160) 大宫松鼠(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