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 VS 河南建业

时间:2018-04-29 0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鲁能在客场4-2逆转富力,打出出色一战后跃升至积分榜第2位,且将上港的领跑优势缩小到4分,本轮鲁能的看点因此直接放大。事实上鲁能还有更为明显的刺激因素。此前鲁能已出现过主场负榜尾球队恒丰的闪失,本轮主场又面对榜尾球队,再出闪失的容错空间已非常小。中超交锋史上鲁能对建业9胜5平6负,其中鲁能主场战绩为6胜2平2负。建业在7轮过后仅积4分,本轮起已进入同恒丰、一方比拼战绩的态势。

前7轮建业打入3球的入球数为中超最差,净负10球的数据仅好于一方,落后于恒丰,这些数据说明建业的危机是实打实的。建业刚刚完成换帅,张外龙接手教鞭后需要多长时间体现效果存在较大悬念。防守转快攻曾是建业较为突出的特色,本轮客战鲁能更需要建业努力提升防守稳定性。初盘鲁能让出一球超低水,力度十足,后市升到一球球半,增加门槛阻力,换帅后的建业并未得到机构支持,在盘口深度下,建业恐无力抵抗。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204) 盘口分析(9505) 河南建业(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