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枥木SC VS 京都不死鸟

时间:2018-05-03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枥木SC逐渐找到了状态,近8轮联赛4胜3平1负,积分榜的位置也来到了中游。球队最近连续4轮保持不败,而且主场方面最近4场3胜1平力保不失。京都不死鸟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倒数第二位,球队上周末客场击败了水户迎来了联赛第二胜,也是客场的首胜。球队近期状态不佳,客场的情况下更加虽然坚持防守的踢法。

双方上次联赛相遇要追溯到2015年,并没有太大参考价值。亚盘平手盘开盘,主队一边长期维持在低水,并没有给状态更好的主队多大支持。毕竟枥木SC是升班马,在京都不死鸟上场比赛获胜的背景下,估计让不起球,京都不死鸟一方不会缺乏热度,本场比赛逆向思维思考的话,我看好升班马枥木SC继续取分。

盘口分析:枥木S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京都不死鸟(133) 枥木SC(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