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8-05-05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一方以最小失利比分客负申花,积分停滞在3分仍处在垫底位置,随赛程深入球队所承担的抢分压力必然加大。而从比赛内容看一方也形成了逐步提升的走势,近2轮一方均是将外援名额用在中前场,如此情况下两战均是仅失1球,如此表现能进一步说明球队稳定性与执行力是在提升的。恒大在周中足协杯战线出局,但从专心其他战线以及主将在足协杯轮休等情况看也能从失利中转变出一定利好。同上港的分差已缩小到2分,这是恒大要认真把握的机会,避免分差再度拉开。

恒大下周二与权健的亚冠淘汰赛首回合赛事就将进行,本轮联赛对阵的又是积分榜垫底球队,这在理论上需要恒大提升抢分效率,本土球员挑梁攻击线能否提升效率就是主要看点。初盘恒大客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退到一球中水。本赛季恒大4次一球盘只赢下一次盘口,效率不高。亚盘高退低,初盘盘口形成差异,在调低盘口后,水位赔付压力过大,恒大不易热捧。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淘宝(88)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