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维罗纳

时间:2018-05-19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得到92分,阿莱格里也超过了此前在2015-16、2016-17赛季创造的执教生涯单赛季积分纪录。如果此役取胜,阿莱格里就将再次刷新这一纪录。自2013年5月19日客场2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以来,尤文此前4个赛季意甲收官战保持不败,取得三胜一平的成绩,颇为巧合的是,尤文上一次在意甲收官战战平,对手正是维罗纳,2015年5月31日,尤文客场2比2战平维罗纳,佩雷拉、略伦特为尤文各入一球。自阿莱格里执教以来,尤文在意甲收官战从未告负,此役有望延续这一纪录。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客场以3比1取胜,马图伊迪首开纪录,迪巴拉梅开二度。按照计划,尤文、那不勒斯本轮的比赛应该同时开球,但在尤文提前夺冠之后,此役提前进行,比赛结束之后,尤文将进行夺冠庆典和游行。同时,尤文此役还有望创造新纪录,斑马军团本赛季已经在意甲22次零封对手,如此役零封维罗纳,尤文将创造意甲单赛季零封对手纪录。亚盘现在去到两球半/三球,托大了尤文图斯的优势不少,本场比赛老妇人赢球输盘的机会很大。

盘口分析:维罗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罗纳(1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