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英格兰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8-06-07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将是三狮军团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因此上一战与尼日利亚没有出场的球员将会获得出场机会,莱切斯特城前锋瓦尔迪、红军中场亨德森也会获得机会。哥斯达黎加近期热身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近3场比赛2胜1负,上一场更是3-0完胜北爱尔兰。两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被分进同一小组,哥斯达黎加在死亡之组中爆冷接连战胜乌拉圭和意大利提前出线,末轮面对三狮军团双方战成0-0平局,也让英格兰拿到了唯一的一个积分。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球半/两球高水,回顾双方近期表现和战意,盘口开出对英格兰有明显的倾向性,并且上盘做到降低赔付。随着本场比赛英格兰的派遣阵容露出水面,庄家随之退盘到一球/球半中水,退盘动作大大降低上盘热度,并且此刻保持的盘口对上盘投注压力非常大。庄家有明显的诱下意图。虽然进行大面积轮换,但是阵容仍然英格兰更强,本场比赛看好英格兰赢球赢盘。

盘口分析:英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英格兰(248) 哥斯达黎加(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