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地利 VS 巴西

时间:2018-06-10 1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尽管没能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但奥地利却在热身赛刷足了存在感,对阵巴西之前,奥地利在热身赛豪取五连胜,相继击败乌拉圭、斯洛文尼亚、卢森堡、俄罗斯与德国,期间3场比赛完成零封,打入12球仅失2球。如果算上正式比赛,奥地利更是取得了七连胜,近10场7胜2平1负,唯一这场失利是一年前在欧预赛客场0比1不敌威尔士。

而巴西凭借着内马尔与菲尔米诺的进球,在热身赛2比0轻取克罗地亚,热身赛豪取三连胜,先前击败过德国与俄罗斯,而自去年9月份以来,巴西各项赛事近9场6胜3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球是去年7月31日,当时热身赛3比4不敌美国。本场比赛是世界杯开始之前,巴西最后一场热身,在主力框架基本确定的情况下,主帅蒂特预计会更多考察与提升一下替补球员的状态。

实力上肯定是巴西更强,但是由于巴西更多是考验替补球员的状态,这意味着,较之对阵克罗地亚时首发全主力,本场比赛预计会有更多替补选手出任首发,实力显然会有所降低,那么现在还对阵5连胜的奥地利开出一球让步,明显有点托大,至少穿盘的可能性不高。

盘口分析:奥地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奥地利(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