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安嫩 VS 汉密尔顿

时间:2018-07-14 13: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嫩是来自苏格兰乙级联赛的球队,上个赛季球队仅仅取得第七名的成绩,47轮联赛打进49球共丢41球,攻守两端均无太多亮点,而在近年来的苏格兰联赛杯中,安嫩的发挥也是平平无奇,球队最近7场苏格兰联赛杯主场赛事,仅仅取得1平6负的成绩,面对苏超球队帕尔蒂克、马瑟韦尔和基尔马诺克悉数落败,本场比赛面的汉密尔顿,球队恐怕难有造冷机会。汉密尔顿最近几个赛季在苏超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球队最近3个赛季排名都是在10名开外,需要为保级苦苦奋斗,好在球队近年来都幸运的保级成功。

从数据上来看,进攻乏力是汉密尔顿的一贯短板,球队最近三个赛季,联赛场均入球都没有超过1分,新赛季开始以后,汉密尔顿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太大动作,实力并未得到补强,本场比赛面对安嫩,火力欠佳的汉密尔顿想要大胜也并不轻松。欧赔给予了客队一定支持,主队实力太过孱弱,爆冷机会不大,而汉密尔顿火力欠佳,亚盘以客让球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后期有公司变盘一球/球半格局,凸显上盘无力局面,本场比赛汉密尔顿想要大胜穿盘也不轻松。

盘口分析:安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汉密尔顿(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